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刺杀穆沙拉夫5凶手被处极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3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少将26日说,巴军事法庭判处5名参与2003年12月25日刺杀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的罪犯死刑。

  苏丹少将说,被判死刑的5名罪犯包括1名士兵和4名平民。“我不能透露他们在哪里接受审判,但他们根据相关法律被判刑。”

  另外3名涉案人员分别被处以终生监禁、15年和20年监禁。苏丹少将说,涉案人员包括几名士兵,但是没有高级官员。

  2003年12月14日,“基地”组织在巴基斯坦武装人员协助下在拉瓦尔品第的一座桥上试图炸毁穆沙拉夫的车队,以刺杀穆沙拉夫。参与当时刺杀行动的巴基斯坦士兵伊斯兰·萨迪奎本月20日在木尔坦一所监狱接受了绞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