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强烈谴责美任命人权特使 斥其为六方会谈设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联合通讯社援引朝中社发自平壤的报道说,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8月27日强烈谴责美国政府任命白宫前国内政策副顾问列夫科维茨为朝鲜人权特使,称“这是在六方会谈前进道路上设置障碍的很不友好的举动”。

  《劳动新闻》还指出,从这一点来看,美国承认“朝鲜是主权国家”的真实性颇令人怀疑。《劳动新闻》同时敦促美国废除特使制度,放弃推翻朝鲜制度的野心。

  本月19日,美国总统布什任命列夫科维茨出任朝鲜人权特使。白宫表示,任命人权特使并不代表美国要向朝鲜施压,在六方会谈问题上,美国对六方最终达成共同文件表示乐观。(信莲)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