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要求巴勒斯坦对以色列的撤离行动做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23: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在以色列实施加沙撤离计划后,美国总统布什8月27日向巴勒斯坦方面施压,要求巴方对加沙撤离行动做出回应。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在他的每周演讲中表示:“现在以色列已经撤离了,通往前方的道路被扫清了。巴勒斯坦人必须向世界展示他们如何打击恐怖主义和用和平方式进行管理。”

  布什还说:“我们要求终结恐怖主义和每一种形式的暴力,因为我们知道(中东和平)进程取决于恐怖活动的结束。”

  不过布什在讲话中并没有明确要求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解除激进组织的武装,在华盛顿的巴勒斯坦官员也表示,美国政府理解巴方在解除激进组织武装之前需要做很多的准备工作。(大宝)(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