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总统候选人网恋娶打工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3:37 新晚报

  一名来自河南的深圳打工妹,通过上网聊天的方式,不可思议地与异国他乡的波兰总统候选人交上朋友,二人最终结为连理。

  吴木兰37岁,毕业于河南洛阳师范学院,毕业后先后担任过高中、初中教师,随后辞职南下深圳打工。期间,她曾做过包括制衣厂领班在内的好几份工作,在深圳生活了十几年。她曾有过一次婚姻,并有一个13岁的女儿。

  她的异国夫君叫斯坦·蒂明斯基,今年57岁,曾经是波兰政坛黑马,1990年和当时的瓦文萨争夺波兰总统宝座失败,如今又重新角逐2005年的波兰大选,是波兰今年总统大选的候选人之一,此前一直住在加拿大多伦多。

  素不相识的两人不仅远隔万里、年龄悬殊,而且语言又不通,但是奇妙的网络世界使两人走到了一起。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