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支持率创下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4:15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布什支持率惨跌至四年半总统生涯最低点。

  这项调查由盖洛普民意调查所于22日至25日以电话访问形式进行。结果显示,对布什执政表现表示认可的人仅占受调查总人数的40%,而多达56%的受调查者不认同布什的表现。与7月25日到28日进行的民调相比,本月布什支持率又下滑了4个百分点,滑至执政以来的
最低点。而与6月份相比,不支持布什的比率上涨了3个百分点,再创新高。

  盖洛普民意调查所认为,最新结果“反映了美国人对总统工作不满程度的加剧。从今年全部测验结果来看,布什支持率呈持续缓慢下降态势”。

  盖洛普民意调查所还将布什8月份的支持率与历史上其他获连任的美国总统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布什倒数第二。垫底的是理查德·尼克松,他在任期内某一年8月的支持率仅为34%。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