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九成美国人认为公民有权公开反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4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综合消息】美国易普索公司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九成美国人认为,反对布什伊拉克政策的人有权公开表达他们的观点,意见如此一致这在伊拉克战争后还是第一次,也说明美国正在被伊拉克战争分裂。

  调查表明,美国人对伊拉克战争越来越怀疑,反战行动也越来越能够被理解并得到支持。统计数据显示,驻伊美军8月遭受重创,目前死亡人数已超过1870。

  调查反映出,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反对布什政府发动的伊拉克战争,认为入侵伊拉克是一个错误,其中一半人认为,这一行动加剧了恐怖威胁。(袁粮钢)

  作者:袁粮钢 编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