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制宪关键时刻 美军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7:06 成都日报

  驻伊拉克美军27日说,应伊拉克政府的要求,美军在过去三天里释放了大约1000名关押在阿布格里卜监狱里的伊拉克人。这是迄今为止美军释放在押伊拉克人最多的一次。美军发表声明说,这些被释放的人员多为逊尼派阿拉伯人。目前?熏伊拉克制宪进程进入关键时刻。美军释放逊尼派阿拉伯人有可能与制宪进程有关。

  伊拉克内阁中的4名逊尼派穆斯林部长和1名逊尼派穆斯林副总理27日明确指出新宪法
草案中有13处必须进行修改。伊拉克过渡国民议会议长哈桑尼27日透露,为迎合逊尼派方面所提出的要求,什叶派已提出宪法草案的修改意见。

  美国总统布什24日晚打电话给伊什叶派穆斯林领导人哈基姆,与他讨论有关加速制定伊宪法等问题。

  美国26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布什支持率惨跌至4年半总统生涯最低点。(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