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欲破纪录 飞人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伊朗国家电视台27日报道说,伊朗摩托飞人贾瓦德·帕里兹巴尼安当日在德黑兰自由竞技体育场表演飞车特技时,不幸坠车身亡。

  帕里兹巴尼安现年44岁。当日,他试图驾摩托车飞越22辆并排停放的公共汽车,希望就此超越极限,打破世界纪录。

  但他与爱车在飞至第13辆公共汽车上方时跌落,当场身亡。

  伊朗国家电视台27日播放了帕里兹巴尼安这次生命之越的开始阶段,但刻意剪掉最后部分。

  电视台新闻播音员说:“坠车场面太过震撼,不宜公开播出。”

  就在发动爱车前,帕里兹巴尼安还曾面对摄像机向数以百计观众豪情万丈地说:“我将打破世界纪录,我要让祖国为我骄傲。”

  帕里兹巴尼安因摩托车特技表演而名噪伊朗。上月,他成功驾车飞越一条51米宽的河流。

  (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