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人体炮弹”欲再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密苏里州“奇人”戴维·史密斯曾把自己作为炮弹从大炮中发射出去,并因此创造了人从大炮中飞得最远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27日计划再创一个新纪录,当“人体炮弹”穿越美国和墨西哥边界。

  根据计划,“史密斯炮弹”将从墨西哥蒂华纳发射,穿越边境后,落到美国圣迭戈的一个公园内。他儿子小戴维·史密斯表示,父亲会是第一个通过大炮发射穿越国际边界的人
,这将是一个新纪录。

  史密斯1998年5月29日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米夫林创造了“人体炮弹”飞行最远的纪录,他当时飞行了56.64米。

  在史密斯家族中,“人体炮弹”不只他一枚,他儿子小戴维·史密斯和另外两个女儿还有一个堂兄弟都从事“人体炮弹”表演。小戴维·史密斯27日也将表演“人体炮弹”,不过地点是在加拿大多伦多。

  28岁的小戴维·史密斯说,家里共造了7门专门能发射“人体炮弹”的“人间大炮”,他们带着它们周游世界进行表演。

  尽管史密斯以“炮弹”方式进入美国不合法,但美国边防部门还是给他开了绿灯。小戴维·史密斯说:“我们必须要官方承诺,不能让他落到美国后去坐牢。”

  (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