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一法医造假伪造DNA检测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军方26日说,位于佐治亚州吉勒姆堡的美军刑事调查实验室的一名检验员承认,他在进行DNA(脱氧核糖核酸)检测时做了手脚。由他经手检测DNA的数百宗案件也因此将被重新审核。

  这名检验员在6月2日承认,自己在进行一次DNA检测期间伪造了检测结果。实验室在随后的质量控制审核中发现了这一问题。

  他目前正在接受军方调查。军方已要求该实验室重新审核这名雇员自进入实验室工作后参与检验的约479份样本,其中包括检测结果还未出来的样本以及那些导致当事人被判有罪的样本。

  声明说,美军刑事调查部门正在寻求独立调查机构的援助,对实验室的检测程序进行审核,以确认这是单个雇员的个人行为,而不是集体行为。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