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汇中两副总裁工体督战,深圳1比1平北京 顶住危机 七轮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客场艰难逼平北京现代,深圳健力宝队已经在联赛中取得7轮不败的成绩。在关于球队前途的众说纷纭中,汇中天恒两名副总裁杨猛和蒋冀到工体督战,而在昨天的工人体育场,1比1的比分让深圳队在新一轮危机开始时渡过了一关。

  说汇中不关心球队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深圳队在主场比赛时,作为俱乐部高层的杨猛等甚少出现在深圳队主场。但这次做客北京,杨猛和蒋冀却意外地出现在了工体,这不得
不让人产生许多联想,因为仅在几天之前关于汇中要出卖球队的传闻甚嚣尘上。赛后杨猛到休息室向球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得不错,表现出坚强的斗志。汇中天恒绝不会扔下深圳队不管,请大家放心。

  深圳队总是在最困难时表现出坚强一面,昨天的比赛,开场仅7分钟就被联赛最佳射手耶利奇先下一城,主教练郭瑞龙当机立断,用王新欣换下对进球风有直接责任的马里科,马里科下场时还对老郭指手画脚。郭瑞龙对此非常愤怒,他在电话中对记者说:“他对进球负有直接责任,而且一周来训练已经状态很差,我换下他没有任何问题,现在已经不是八国联军那会了,外援来中国不过是个打工的,我代表俱乐部对球队负责,换你没商量。”这个换人作用明显,深圳队不但在此后的比赛中稳住了防线,而王新欣也在31分钟乱中取胜为深圳队扳平比分。

  这场平局应该说来之不易,因为深圳队最后还付出了红牌的代价,吉马在比赛结束后冲上去找主裁判陈国强争论。也许裁判认为吉马出言不逊,对其出示了红牌。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吉马还是会在下场停赛。

  郭瑞龙对这场比赛的评价是“不容易”,他说:“在目前球队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取得了平局,我很满意大部分队员的努力。赛前我们就定下防守反击的战术,在比赛中得到贯彻,特别是对中场保护很好。汇中的领导到现场观战也给队伍很大的鼓励。我们希望在最困难的时候深圳队的队员们能团结一致挺过难关。”北京是老郭的家乡,但他只在晚上回家看看,今天一早又随球队返回深圳。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