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达文波特归“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9:52 南方都市报

  纽黑文锦标赛

  本报讯(记者窦俊)莎拉波娃“世界一姐”的位置仅仅坐了一周,就将被达文波特重新收回!北京时间昨天,美国老将在纽黑文锦标赛半决赛中以两个6比3击败了俄罗斯的查克维塔兹晋级决赛,同时在本站赛中所获的积分也足以保证她超越莎拉波娃,以“一姐”身份出现在下周的美网赛场。

  “如果能赢得美网,我才真正算得上(世界第一),所以我现在的所有注意力都在美网上。”就像一天前对于自己即将重回一姐宝座一无所知一样,达文波特昨天仍对这一问题表现不出多大兴趣,与本周第一次坐上这个位置的莎拉波娃的兴奋形成鲜明对比。达文波特决赛中的对手是2号种子、法国名将毛雷斯莫,后者以2比1艰难战胜西班牙的加里奎斯。

  男单昨天也产生了四强,3号种子费拉、5号种子洛佩兹、本土小将布莱克以及罗马尼亚的汉内斯库均战胜对手跻身半决赛。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