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东南部发生监狱骚乱事件 造成至少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54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位于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的一所监狱27日晚发生骚乱事件,目前已造成1名警察和2名犯人死亡,1名警察重伤,另有3名警察被犯人扣为人质。

  据悉,当天傍晚,一伙持枪歹徒到监狱劫狱时与警察发生枪战,一名警察和两名犯人当场中弹身亡,一名警察头部中弹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劫狱的歹徒和十几名犯人分别乘汽车和摩托车逃走。

  监狱中的犯人趁乱暴动,将警察扣为人质并在监狱内放火。目前警察已将监狱包围,谈判专家正与犯人们就释放人质问题进行谈判。(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