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异乡创业:华裔女子开“托狗所” 收费高过汽车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一名华裔女子赵在纽约拉菲逸街苏豪区开了一间高档的“托狗所”,专为爱犬之人看管狗只,还让他们可在网上看到爱犬被照顾期间的情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这间名为“HappyPaws”(快乐的小爪)、有如度假村的托狗所,狗只们日间在托狗所内先会玩乐一番,到了中午可享受一顿四星级的午餐。在晚上吃完晚餐后,赵便会把灯光转暗,播放古典音乐,令狗只们呼呼入睡。睡眠时间结束后,狗只
们又可继续玩耍。

  狗主人还可在网上观看爱犬被照顾期间的状况,不过,这似乎阻碍了主人们在工作时的生产力。赵说:“那些主人整天都在上网看他们的宠物,有些人说,他们看得太多了,弄得不能完成工作。”

  赵还为需过夜的猫狗顾客提供主题套房和“猫咪公寓”,这些房间的收费,最高可达每晚115美元,比很多汽车旅馆还要贵。主题房间以卡通命名,例如电影“FindingNemo”,房内设有狗床、房间服务,以及超薄荧幕电视,配有DVD播放机,十足十真正的酒店房间那样。

  一名狗主表示,他的爱犬在赵的托狗所享受过服务后,每天经过那里时都把主人拉扯到该中心门口。

  (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