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总统说将确保总统选举自由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8:43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28日表示,她将尽一切努力,确保今年年底前举行的总统选举自由和公正。

  库马拉通加夫人当天凌晨在启程前往中国访问前强调,即使在饱受战乱之苦的东方省和北方省也必须确保选举自由和公正。这两个省的部分地区目前被反政府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所控制。

  斯里兰卡最高法院26日裁定,库马拉通加夫人的第二个总统任期到今年12月22日结束,因此下一次总统选举应在今年11月22日之前举行。(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