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逊尼派代表拒绝在宪法草案最后版本上签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8: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伊拉克宪法起草委员会逊尼派代表28日拒绝在伊宪法草案最后版本上签字。

  伊拉克宪法起草委员会逊尼派代表穆特拉克说,尽管什叶派代表和库尔德代表对宪法草案做出了修改,但逊尼派代表没有在宪法草案最后版本上签字,他们仍然在对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据消息人士透露,逊尼派代表拒绝签署草案是因为草案的最后版本“未能满足逊尼派人旨在维护伊拉团结的要求”。

  此前,有宪法起草委员会成员称,多数成员已经在最后版本上签字。(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