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格达发生严重踩踏事故专题 > 正文

约旦国王对巴格达发生灾难性踩踏事件表示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3:39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8月31日电(记者蒋少清)约旦国王阿卜杜拉31日晚向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发去唁电,对巴格达当天上午发生灾难性踩踏伤亡事件表示哀悼,并对受伤者表示慰问。

  阿卜杜拉在唁电中强调,约旦将坚定地站在伊拉克人民一边,并愿为伊拉克人民战胜从天而降的灾难提供帮助。

  约旦首相巴德兰当晚在与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贾法里进行电话联系时对伊拉克当天发生灾难性踩踏事件表示慰问,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祝愿受伤人员早日康复。

  据报道,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座桥梁上31日上午发生灾难性踩踏事件已造成841人伤亡,另有323人伤亡。事件的起因是当时突然有人谎称有自杀式炸弹袭击,桥上数千人顿时一片混乱,最终酿成灾难性恶果。

  相关专题:巴格达发生严重踩踏事故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