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众院选举海外选民投票开始 中国上海也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中新网援引日本NHK电视台报道,鉴于日本众议院议员选举公告已经发布,从8月31日起,旅居国外、拥有选举权的日本海外选民开始进行投票。

  这是日本第五次实施大选海外投票。这种海外投票以比例代表为对象,在日本驻海外的196所大使馆和总领事馆进行。

  当天,在驻有多家日企的中国上海,旅居在此的日本选民们从上午9点半开始,在设在上海总领事馆大厅的投票站开始投票。

  据驻华日本总领事馆介绍,住在上海及其周边地区的约2000日本公民进行了海外选民登记。选举负责人称,此次选举事先接洽进行咨询的人比以前多,表明选民对这次选举十分关心。(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