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否认逮捕前安全部门高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4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黎巴嫩司法部新闻办8月30日晚间发表声明,否认逮捕黎巴嫩前安全部门负责人。

  声明说,有关黎总检察长米尔扎对五名安全部门负责人发布拘捕令的报道是不符合事实的。黎总统拉胡德8月30日在会见一个美国代表团时也说,当天发生的一切是在国际调查的范畴之内,没有任何人被捕。

  据报道,负责调查黎前总理哈里里谋杀案的国际调查委员会和黎司法部门仅仅传讯了这些安全部门负责人。

  当天早些时候的报道说,应国际调查委员会的要求,黎巴嫩司法部下令拘捕3名原安全部门负责人以及共和国卫队司令哈姆丹和前部长、议员卡尼迪尔。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