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灾难性踩踏事件死亡人数增至96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新华网消息,伊拉克内政部官员31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巴格达当天上午发生的灾难性踩踏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增至965人,另有465人受伤。

  这名官员说,白天统计的死亡人数为843人,这是由巴格达各医院收到的死难者数字相加而得,另有100多人死后被直接送往他们所居住的巴格达东部的萨德尔城,因此伤亡人数发生变化。

  这是自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该国发生的伤亡最惨重的事件。事件的起因是当时突然有人谎称有自杀式炸弹袭击,桥上数千人顿时一片混乱,最终酿成灾难性恶果。

  作者:蒋晓峰 冉维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