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前欧盟委员会贸易委员拉米就任世贸组织总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8: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钱慰曾):前欧盟委员会贸易委员帕斯卡尔·拉米1日正式就任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任期4年。

  这位58岁的法国人今年5月从4名总干事候选人中脱颖而出,顺利当选为世贸组织第五任总干事,接替8月31日卸任的素帕猜。

  拉米当选后曾明确表示,完成多哈回合全球多边贸易谈判是他任期内最重要的目标。

  原定于2004年年底前结束的多哈回合谈判至今仍然未能达成一致,世贸组织成员普遍对拉米担任总干事后进一步推动谈判抱有希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