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将就建立导弹试射通知机制正式签署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21: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外交秘书穆罕默德·汗9月1日表示,印巴将在10月份就两国互相提前通知各自弹道导弹试射问题正式签署协议。

  据路透社报道,汗在同印度外交官员会谈后对记者透露,这份协议将在10月份举行的印巴两国外长会谈上正式签署。

  汗说:“我现在确认今天达成了一项协议,我们将在两国外交部长10月份举行会谈时正式签署它。”

  此前印巴双方已经同意在试射导弹前通知对方,但并没有就此签署正式协议。(大宝)(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