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7月份建筑开支与上月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1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的建筑开支与前一个月持平,经季节调整后按年率计算为1.0993万亿美元。

  报告同时将6月份建筑开支的下降幅度从原来估计的0.3%调整至0.6%,为去年1月份下降1.7%以来的最大降幅。考虑到6月份的降幅较大,经济学家们原先预计7月份建筑开支会有强劲反弹。

  报告显示,7月份私人建筑开支在前一个月下降0.2%后转而增加0.2%,为8562亿美元。而政府建筑开支则比前一个月下降了0.8%,为2432亿美元。其中,教育用建筑开支和高速公路建筑开支分别下降0.6%和2.4%。

  据商务部提供的数字,今年头7个月美国的实际建筑开支为61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9.3%。分析人士认为,7月份建筑开支情况可能意味着火热的建筑行业在利率上升的影响下开始有所降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