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改革草案仍未达成一致 安南中断休假发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1:23 桂龙新闻网

  “这是利害攸关的事情,非常重要,”安南告诉正在参加《成果文件草案》最后谈判的联大“核心小组”32国代表。

  “这是富国与穷国之间的一场谈判”,安南说,“当前的挑战是如何让谈判有个结果。”成功的谈判结果意味着全球63亿人的成功,“如果失败,那将是所有人的失败”。

  安南强调说,千年发展目标是关键,得到了绝大多数国家、金融组织和个体的赞同。尽管国际社会还没为达到千年发展目标敷设好轨道,“但这已经是全球行动空前的催化剂”。

  安南随后告诉记者,千年发展目标是克服贫困、追求发展的各国共识,“我不认为有谁想删去它”。安南补充说:“我不确定美国会坚持这么做。”

  “我认为他们(美国)有自己的打算,但是我并不认为其他国家愿意看到千年发展目标被边缘化,甚至更糟,被从文件中剔除出去,”安南说。

  来源:

  新闻晨报 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