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四名将领被控涉嫌谋杀前总理 将接受法官盘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据千龙网消息,黎巴嫩国家检察官以涉嫌谋杀前总理哈里里的罪名起诉该国四名将领。

  在星期二被逮捕的这四个人当中,三个人是前保安部队负责人,另外一名是现任黎巴嫩总统卫队的指挥官。

  另据中新网报道,在这四人被捕前,联合国曾就哈里里被杀事件主持了相关的调查工作。

  调查工作负责人迈里斯说,全是叙利亚坚定盟友的这四名嫌疑人涉嫌协助策划了刺杀行动。

  许多黎巴嫩人将哈里里的死怪罪于叙利亚,但是叙利亚则多次否认了这个指称。

  在哈里里死亡后,黎巴嫩的政治版图出现变化,并最终导致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

  BBC记者加塔表示,负责此案调查的黎巴嫩法官将在星期五对这四名将军进行盘问。(来源:千龙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