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政府表示愿向美提供医药、医疗等救灾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3: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由于美国遭受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灾害惨重,韩国政府当地时间9月1日向美国政府表示,决定向美国政府的救助、救护和复原工作提供援助。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目前,韩国驻美大使馆方面和美国国务院正在通过外交途径开始对援助方案进行协商。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国从包括韩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政府那里得到了愿意援助飓风袭击地区的提案。美国政府将接受任何形式的援助提案。这些提案包括航空运输、现金、医疗队等;如果必要,美国会积极向外国提出援助要求。

  与此同时,韩国驻美政务公使魏圣洛在接受联合通讯社电话采访时说,他已于9月2日向美国政府转达了韩国愿意提供任何帮助的意思。魏圣洛说,在与美国政府协商后,韩国将提供美方所必需和希望得到的任何帮助,包括医药、医疗和搜索队等等。(信莲)(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