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交电话费就送你住院 邮局“恐吓信”催缴电话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31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英国男子凯文·哈丁为省长话费,安装了邮局提供的优惠电信服务,不料却引来“杀身之祸”。日前他竟收到邮局寄来的一封“话费催缴恐吓信”,信中威胁称如再不交电话费就送他进医院,并保证让他遭受“比伦敦爆炸更凄惨的痛苦”。

  “再不交钱送你住院!”

  据报道,这名收到“话费恐吓信”的男子名叫凯文·哈丁,现年39岁,是英国坎布里亚郡卡莱尔市的一名工人。据悉,由于哈丁32岁的女朋友詹尼弗在美国蒙大纳州工作,为了降低自己的国际电话费,数月前,他选择了英国皇家邮政公司(RoyalMail)提供的收费更便宜的电信服务。

  不料,日前,哈丁收到一封英国皇家邮政公司寄来的未署名信件。哈丁本以为这只是一份普通的话费清单,但等拆开信封后他当场傻眼。只见信中写道:“亲爱的哈丁先生,截至8月23日止,您还有600英镑电话费没支付。如不按时交纳话费,我们保证将您送进医院。”

  将遭“比伦敦爆炸更大痛苦”

  接下来的内容更让哈丁不寒而栗。信中威胁称:“也许您认为恐怖分子制造的伦敦77和721两次大爆炸已经够凄惨,但是即将发生在您身上的不幸将更凄惨百倍。如果您依然打算赖掉超额的话费,我们将会亲口告诉您将怎么来对付你。这封信只是先给您提个醒,我们绝对说到做到。”

  哈丁称:“读完信后,我简直吓坏了,立即查了自己的电话账单,但发现其实到7月底话费也只有292.65英镑。不知道信里所说拖欠的600英镑电话费,是从哪儿跑出来的。”

  想省钱引来“杀身之祸”

  哈丁气愤道:“我只是想省些钱和女友多打几个长途电话,万没料到竟引来‘杀身之祸’。我不明白这种信是怎么被发出来的———也许是因邮局操作失误,也许是某个愤怒的邮局员工开的残酷玩笑。但他们怎么能这样对待客户呢?”

  据悉,30日,当记者就这封“话费催缴恐吓信”向英国皇家邮政公司求证时,一名发言人当即否认他们曾发过这封奇怪的催缴信。但至于为什么该信可以用邮政公司的官方信纸发出,发言人称“还要再调查”。·袁海·
不交电话费就送你住院邮局“恐吓信”催缴电话费(图)
  图:8月31日英国《每日镜报》整版报道。上:英邮局催缴电话费竟发“恐吓信”;下:凯文·哈丁,想省钱引来“杀身之祸”。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