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儿基会说美国灾区有数十万儿童无家可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1: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钱慰曾):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言人佩索纳兹2日在日内瓦说,美国飓风灾区目前有30至40万儿童无家可归。

  佩索纳兹说,美国南部的飓风灾害使大约120万人成为灾民,其中有30至40万儿童。这些儿童可能数周甚至数月没有住所。

  佩索纳兹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愿与美国分享其长期以来在儿童救援问题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在多方面向灾区提供援助。(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