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总统修改7月15日颁布的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22: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蕾):科特迪瓦总统府发言人塔戈罗2日在阿比让宣布,科总统巴博已经对7月15日颁布的涉及选举和国籍问题的有关法律作出了修改。

  塔戈罗当天对媒体表示, 科总统于8月29日颁布了修改后的3项新法律, 分别涉及国籍法、公民入籍问题和独立选举委员会。

  他说,在非洲联盟科特迪瓦危机调解人、南非总统姆贝基要求对7月15日所颁布法律的一些内容作出澄清后,科总统对这些法律做出了必要的改动。

  此前,科反对派武装对巴博总统7月15日颁布的部分法律条款提出质疑,认为其有悖于科有关和平协议的精神,并提出在这些法律作出修改之前,他们拒绝根据有关和平协议实施解除武装计划。

  科特迪瓦2002年9月发生未遂政变并爆发内战。在科各方为实现和平和组织今年10月底的总统大选的过程中,公民的国籍问题和投票权问题备受关注。(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