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员称飓风灾区的死难者可能超过一万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1:09 国际在线
美国参议员称飓风灾区的死难者可能超过一万人(图)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维特说,“卡特里娜”飓风仅在路易斯安那州造成的死亡人数就可能超过1万人。

  另据中新网报道,维特说:“我猜测死亡数将超过一万人,但这是一个估计数字。我的这一估计并不建立在任何官方死亡数字或统计的基础上。”

  维特还呼吁政府立刻在新奥尔良部署正规美军作战部队。他说,国民警卫队的部署速度太慢以至于很难快速恢复公共秩序。采取这一举措将需要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布兰科正式请求政府向该州派遣联邦部队士兵。

  布兰科星期四称已请求政府派出4万部队,其中多数部队是来自路易斯安那和其它地方的国民警卫队部队。军方官员称,预计将有5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在星期五晚些时候抵达新奥尔良。

  但是维特说,这一时间表过于缓慢。有报道称,武装团伙正在新奥尔良市区游荡。该市的百分之八十的城区已被“卡特里娜”飓风带来的洪水淹没。

  在一个紧急反应中心对记者发表谈话的维特还说,他认为到目前为止联邦政府的救灾工作表现“不及格”。(春风)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