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奥尔良运送灾民汽车发生翻车事故,至少一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4: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警方透露,一辆从重灾区新奥尔良市向外疏散受灾民众的汽车9月3日在行驶途中发生翻车,造成至少1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有多人伤势严重。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官员称,在汽车行驶途中,一名乘客同司机发生争吵并扭打起来,随后司机便对汽车失去了控制,汽车突然越过了公路上的中线并翻倒在路边。

  但车上的一名乘客则表示,他没有看到任何人威胁司机或者与司机发生争斗,司机当时开车时注意力不集中,他是为了避免撞上另外一辆车才突然转弯的。

  事发地大约在新奥尔良以西130英里处。当时车上共有45-50名乘客,由于他们已经被困在市内多日,身体十分疲倦,事发时很多人都在车上睡着了,对突如其来的事故毫无防备,其中有17人因此受了伤。

  路易斯安那州警方发言人表示,受伤灾民中有几人情况十分危急,还有几人是重伤,另外一些受的是轻伤。(李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