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和平墙”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15:44 石狮日报
“和平墙”揭幕(图)
  1日,来自22个国家的抗战人士及国际友人全部抵京,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活动。当日,他们在朝阳公园了签署《北京和平宣言》,并为“和平墙”揭幕。

  这次应邀参加纪念活动人士较多:抗战老战士约600人,老同志约400人,海内外爱国人士和抗日将领或其遗属约351人,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际友人或其遗属210人左右。

  这些老战士抵京立即开始了紧张的工作,1日下午,来自俄罗斯81岁的戈沃罗夫、白俄罗斯79岁的朱可夫斯基、90岁的美国飞虎队队长迪克·罗西、飞虎队14航空协会前会长克利福德·隆则在北京饭店接受了媒体的集体采访,2日下午来自加拿大、保加利亚的友人和两位日本友人也分别接受媒体的统一采访。

  记者获悉,纪念活动得到境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国际知名媒体纷纷前来报道,截至1日有来自10个国家36家媒体120多名记者报名参与报道本次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