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主要媒体报道中国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1: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金东光):“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会”3日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韩国主要媒体当天对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大会上的讲话做了报道。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说,胡锦涛主席的讲话提到了“国共合作”、一致抗日的历史,也强调了“一个中国”、反对“台独”的原则立场。

  韩国KBS电视台的报道介绍了胡锦涛讲话中关于中国谋求与世界和平共存的内容。韩国媒体还报道说,胡锦涛在讲话中敦促日本严肃对待历史问题,并以行动做出道歉和反省。

  此外,韩国文化广播电台等韩国主要电视和网络媒体也对纪念大会和胡锦涛主席的讲话做了报道。(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