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成都人被困新奥尔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5: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向朝阳 实习记者舒抒)目前受灾最严重的新奥尔良地区有26名中国留学生被困,还有70多名中国公民失去了联系。

  26名留学生(其中1人来自台湾省)被困在新奥尔良地区医学中心等三处地方,他们均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学,其中一部分是刚入学的学生。

  昨日,本报记者从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了解到,目前受困的26名中国留学生中没有成都的留学生;但是,失去联系的70多名中国公民来自全国各个省份,其中已确认有成都人。目前,领馆还没有收到伤亡报告。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人员杨先生称,新奥尔良受灾后,一成都市民打电话到总领馆称,已经和远在新奥尔良的亲人失去联系多日。家人求助总领馆,希望给予帮助。但到目前为止,由于通讯中断,还没有任何消息。

  目前总领馆已公布应急热线电话:001-713-521-9215,001-713-520-1462转214,或外交部领事司热线电话:010-65963527。

  如果你有亲人在美国灾区,如果有亲人和你失去了联系,请及时拨打本报热线86613333与我们取得联系,本报将尽可能提供帮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