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亚西亚一对华裔夫妇在密封车厢之内离奇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7: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马来西亚媒体3日报道,一对马亚西亚华裔中年夫妇2日双双在其私家车内离奇身亡。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后认为,死者系自杀,但动机不明。死者生前还曾喝下大量啤酒,并在密封的车厢内吸入大量汽车尾气身亡。

  夫妇死于车中

  据报道,马亚西亚当地时间2日凌晨时分,霹雳州双溪万宜区的一名胶工在前往胶园的路上,发现一辆车号为“BDU3626”的白色国产汽车。到了天亮时分,这位胶工发现汽车依旧停在原地,而引擎还不停地轰鸣着。于是,他好奇的上前观察,才发现车内有一对中年男女仰面躺在前座正副驾驶位,从脸色来看似乎早已断气!胶工立即打电话报警。

  接排气管“吸毒”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车内死者的身体已经变冷发硬,由此推断他们早已气绝多时。该车的排气管被毛巾塞住,一根塑料管从汽车排气管接至车内。除此之外,警方还在车厢找到大量啤酒罐,有的已经罐底朝天。显然,死者夫妇在断气前曾喝下大量啤酒,也许是为自己“壮行”。

  从男女死者身上搜出的身份证显示,男性死者为45岁的陈顺昌(音),女性死者为39岁的黄美华(音),他们是一对华裔夫妇。由于现场没发现任何他杀证据,警方暂时将该案列为自杀案处理。经警方事后查证,该车属于死者夫妇。

  由于案发现场未发现任何遗书,陈顺昌夫妇的死因显得扑朔迷离。警方调查后证实,死者黄美华身前被查出患有宫颈癌,这可能是夫妇俩万念俱灰,携手踏上绝路的原因。(袁海)

  来源:重庆晨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