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内阁支持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08: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距离日本众议院选举仅剩一周,日本《读卖新闻》3日公布一份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小泉内阁支持率从上次调查时的53.2%下降至50.8%,不支持率则从34.1%上升到36.7%。

  民调结果同时显示,执政党自民党的支持率从43.6%略降至42.2%。在选举投票意向上,37.9%的受调查者表示准备把票投给自民党。而在8月中旬的民调中,这一比例为39.
2%。

  最大在野党民主党的支持率则有所上升。19.2%的受调查者选择投票给民主党,上升约5个百分点。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