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之泉冲超基本没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35 南方日报

  新闻分析

  昨天和大连队战平之后,广州队在中甲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冲超希望到底有多大呢?目前,广州队积40分,列中甲联赛积分榜第4位。第一位的厦门队积51分,领先广州队11分。第二位的长春队比广州队多6分。昨天在比赛最后10分钟连扳3球反败为胜的浙江队,积分超过广州队2分,排在第三位。

  在理论上,厦门队只要在剩下的联赛中获得3场胜利就可以提前庆祝冲超成功;长春队则只要在剩下的6场比赛比浙江队、广州队少输一场,也可以稳稳获得下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广州队最后6场比赛,唯一一个有利条件就是主场和陕西国力队的比赛可以提前计算3分;但是客场挑战厦门队、长春队则是凶多吉少,而且这两场比赛是广州队冲超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比赛。按照昨天和大连队比赛的攻防状态,广州队客场战胜厦门蓝狮队和长春亚泰队的几率只有30%。另外,南京队、河南队和上海队的实力也和广州队没有明显差距,他们是否会有勇气在这个“动荡”的时候送广州队一个人情,也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厦门队提前获得中超一张入场券已成定局,广州队要想超越长春队和浙江队拿到另一张中超入场券,难度很大。不仅自己剩下的6场比赛要全胜,而且要寄望长春队和浙江队输球。广州队在自己全胜的前提下,还要长春队至少比自己多输2场,浙江队比自己多输一场比赛,并且要尽可能多拿净胜球。以广州队目前状态,今年冲超看来是没戏了。

  邱江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