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我想演动作片,必须是女一号” 跳高女皇欲进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5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 在体坛迅速走红的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昨日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在电影界有所发展。

  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伊辛巴耶娃在今年的比赛中不断带给人们意外的惊喜:9次打破世界纪录,第一个跳过5米大关的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这些成绩使伊辛巴耶娃当仁不让地成为撑杆跳高女皇。

  在一堆成绩面前,伊辛巴耶娃想尝试新的挑战,她说:“我喜欢尝试新鲜东西,挑战自我,我喜欢演戏,希望能在好莱坞的电影中有所作为。我想去好莱坞,当然这要在不影响我田径生涯的前提下。”

  当问及她希望出演什么影片时,这位23岁的姑娘说:“我不喜欢艺术片和浪漫片。我想演动作片,我必须出演女一号。”

  虽然伊辛巴耶娃缺少演戏经验,但这位俄罗斯姑娘丝毫不胆怯,她说:“我相信我的能力,我曾经为俄罗斯拍过电视情景剧,我能在荧屏上表现足够的个人魅力。”

  目前,伊辛巴耶娃已得到赞助,一位俄罗斯石油大亨愿出资100万美元赞助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