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走出“风波”,安琦仍是替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0:53 南方都市报

  尽管“强奸风波”已过去了半月有余,但安琦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广州客战长波,尽管到场的观众还没有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多,但却来了不少本地媒体的记者,安琦对他们的吸引力甚至超过了比赛本身。

  虽然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下午4时才开赛,但是安琦和一干替补队友早早地就来到大连金州体育场。在和俱乐部官员寒暄了几句后,安琦便和队友们玩起了“溜猴”游戏。与此前
的一脸阴霾相比,安琦似乎已从风波中抽身而出,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不断地与队友们说笑。

  由于曾在广州松日队效力过,热身结束后,安琦主动和现场的广州记者打招呼,安琦谈起了广州的冲超形势:“今年广州打得还是很不错啊,冲超本来蛮有希望的,不过现在和长春亚泰差了4分,这就困难了,即使客场拿下了长春,还是比他们少一分,在足球上,广州市政府对足球的重视程度还是比不上厦门和长春。”对于自己的事,安琦还是不愿说得太多:“一切都过去了,我也恢复了正常。”

  作为长波队的主帅,黄向东对于安琦的问题没有回避,当记者问黄向东是否知道目前总局正在着手调查安琦,黄向东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事:“我虽然没有听说总局要重罚安琦的事情,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即使安琦没有违法,但他没有按时就寝并彻夜未归本身就是严重的违纪事件,俱乐部对此肯定要重罚。”而对于目前安琦的状态,黄向东也是直言不讳:“前段时间安琦因为有伤病,状态一直不太好,而且我们教练组本身早前就已经达成锻炼新门将的共识,所以臧永亮上场的机会会相对多一些。当然,如果安琦在训练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重归主力也不是没有可能。”

  特派记者魏必凡(本报大连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