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人物】联合国高官被控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1:3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一天前被捕的俄罗斯籍联合国官员弗拉基米尔·库兹涅佐夫2日在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受到洗钱指控。

  库兹涅佐夫是俄外交部官员,现任联合国大会预算咨询委员会主席。他于2日在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出庭受审,检控方指控他与联合国一名采购官员共同参与洗钱。但库兹涅佐夫辩称无罪。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高级法律顾问谢尔盖·特雷佩尔科夫说,代表团此前得知,库兹涅佐夫案可能与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有关。但起诉书并未提及这一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