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密信曝光 坦言曾有婚外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媒体4日披露了王储查尔斯多年以前写给一家电视台播音员的密信。在这封信中,查尔斯对这家电视播放的有关他承认自己曾有婚外恋的节目“赞赏有加”。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报道,查尔斯在写给播音员乔纳森·丁布尔比的密信中坦言:“抛开其他东西不谈,这个(节目)做得很漂亮,很有品位。”

  查尔斯在节目播出两周后,给丁布尔比写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说:“(对于我的婚外情)我曾认为我应当在道德上感到羞愧,但后来不这么想了。”

  1994年夏季,丁布尔比制作了一期名为“查尔斯:私人身份与公共角色”的节目。在这期节目中,丁布尔比问查尔斯说,他是否曾努力维持对戴安娜王妃的忠诚。

  查尔斯回答说:“是的,当然。但我们两人都厌倦了,这场(婚姻)的破裂不可避免。”查尔斯还承认,他曾与情人卡米拉有婚外情。

  在戴安娜王妃于1997年在车祸中丧生后,查尔斯和情人卡米拉公开了他们的恋情。今年4月,查尔斯终于和卡米拉“修成正果”,举行了婚礼。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