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工程师在阿富汗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06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英国政府9月3日证实,驻阿富汗国际维和部队已经找到了几天前被绑架的英国工程师的遗体。

  英国外交部高级官员金·豪厄尔斯说,英国工程师戴维·艾迪生和他的翻译8月31日在阿富汗西部被塔利班武装人员绑架。英国政府请求驻阿国际维和部队展开搜救行动。营救人员最后发现了艾迪生的尸体。

  阿富汗将在本月举行议会选举,塔利班武装针对外国人和平民的袭击行动随之增加。日本广岛县尾道市美木中学两名教师上个月在阿富汗旅游期间失踪,本月3日被证实已经遇害。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