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会见台湾抗战老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6:36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3日在北京会见了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的台湾抗战老战士。

  贾庆林说,回顾抗战历史,对认识当前两岸关系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最重要的启示就是,两岸同胞团结起来,坚决反对“台独”分裂活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他说,今年以来,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新党主席郁慕明先后率团来访,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分别与他们进行了会谈、会面,就促进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的重大问题,达成了多项共识。这对于增进两岸同胞的福祉、开辟两岸关系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