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前总理失踪40年谜团定格 当局裁定属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7: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澳大利亚当局9月2日裁定,失踪近40年的前总理哈罗德·霍尔特属于溺水身亡。澳大利亚历时最长的政治谜案由此定格。

  1967年12月17日,霍尔特在澳大利亚南部维多利亚州波涛汹涌海中游泳时失踪,时年59岁。

  从此,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近40年来,有关霍尔特命运的各种传闻甚嚣尘上,其中包括“他有意把澳大利亚军队撤出越南,因此美国特工实施暗杀或迫其自杀”以及“他被保镖救起,到日内瓦与情妇生活。”但维多利亚州法医格雷姆·约翰斯顿2日正式宣布,霍尔特在南墨尔本切维厄特海滩附近海域溺水身亡,之前所有传闻都为“凭空想象”。来源:北京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