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敦促修改向恐怖袭击受害者提供赔偿的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22:32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9月4日电(记者刘立伟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4日在例行内阁会议上敦促司法部尽快修改有关向恐怖袭击受害者提供赔偿的法律,以便让那些在犹太恐怖分子袭击中受害的以色列阿拉伯人获得应有赔偿。

  根据现行的以色列法律,在犹太恐怖分子的袭击事件中,只有以色列犹太受害者才可获国家赔偿。

  上个月,以色列北部发生犹太恐怖分子袭击公交车事件,造成10名以色列阿拉伯人丧生。由以色列国防部牵头的一个跨部门调查委员会近日做出决定,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中的受害者应获得一次性国家赔偿。

  在调查委员会做出上述决定后,以色列总理办公室指示有关部门考虑修改赔偿法,让那些在犹太恐怖袭击事件中受害者的以色列阿拉伯人也可获得国家全额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