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灾区可能再遭飓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美联社9月3日报道指出,遭飓风“卡特里娜”重创的美国新奥尔良市等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很可能在未来数周内再次遭到一场大规模飓风的袭击。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危险研究实验室主任苏珊·卡特说:“我们还没有脱离危险。我们甚至还没有来到飓风季节的高潮期。”

  气象学家9月2日公布的预测说,在11月30日飓风季节结束之前,可能还会形成六场飓风。而平均来说,每三场大型飓风当中会有一场在美国登陆。

  到目前为止,美国在今年共遭到了四场飓风的侵袭。另外,美国还遭到了九场热带风暴的袭击。

  有专家认为,如果“卡特里娜”灾区再次遭袭,情形也许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因为这些地区已经遭到严重破坏。(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