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暴雨肆虐东京死一人,台风“彩蝶”侵袭日本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1: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本气象部门9月5日发布消息称,今年第14号台风“彩蝶”已抵达日本南部沿海,预计下一步将袭击日本西部和北海道地区。

  据美联社报道,“彩蝶”在向日本最南端的九州岛一带逼近时,风速达到每小时162公里以上,预计当地将会有超过60厘米的降雨。

  此外,东京及其周边地区4日晚遭到暴雨袭击,造成一人死亡,数千幢房屋遭水淹。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东京、崎玉县和神奈川等遭受暴雨袭击的地区,大约有2850幢房屋被大水淹没。在东京,一夜之间的降水量达到23厘米以上。

  (牛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