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干:各国应共同致力于建立公正合理国际新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3: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5日在北京表示,世界各国应当共同致力于建立一个公正合理的国际新秩序,构建一个各民族平等共存、和平共处、合作共赢的国际和谐社会。

  罗干是在第22届世界法律大会开幕式上作上述表示的。罗干说,构建国际和谐社会应当坚持政治上相互尊重、经济上加强合作、文化上开放包容、安全上增强互信的原则。

  罗干表示,中国一贯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主张以合作谋求和平,以合作促进发展。一个稳定、开放、繁荣的中国,一定会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