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一妇女发明“防狼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0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为了保障广大女性同胞的权益,一位名叫埃勒斯的南非妇女最近发明出了一种成本低廉、易于使用的防身“机关”,希望能以此制服那些胆大妄为的色狼。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1日报道,这种被称为“强奸陷阱”的器械与女用避孕环类似,只是里面有钩子。女性戴上这种器械后,一旦遭遇强暴,钩子便会钩住歹徒的“命根”,非做手术不能取掉钩子。

  埃勒斯以前是一名医用器械技师,她说,“强奸陷阱”会在瞬间给施暴歹徒造成很大痛苦,迫使其立即中止强奸,使受害者得以逃脱。她特别说明,“强奸陷阱”非常柔软,使用安全,不仅不会给女性造成伤害,也不会给强奸犯造成长期身体损害。

  据联合国统计数字,南非是强奸犯罪案发率最高的国家,而一些妇女权益组织认为,南非没有报告的强奸案可能是报告强奸案的5至9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