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17人全部遇难 地方行政长官原是去雅加达开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11 国际在线
117人全部遇难地方行政长官原是去雅加达开会(图)
  国际在线消息:印尼棉兰市官方发言人EdiSofyan9月5日表示,失事印尼客机上的117名成员已经全部遇难,其中还包括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的一位行政长官。

  据澳新社9月5日报道,这位印尼地方行政长官乘坐飞机的此行目的是前往首都雅加达与总统会面。除了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外,一些地面上的群众也因此不幸身亡。但地面人员伤亡的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而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对外事务贸易部门正在核实失事飞机上有无澳大利亚籍公民。报道说,飞机坠落后起火,不断从飞机残骸内冒出滚滚浓烟,另外数十幢房屋及至少10辆汽车被烧毁或遭到严重破坏。目前,数百名警察、护理人员和当地居民正试图从现场疏散遇难者。现场一位监察转移烧焦遇难者尸体事宜的负责人表示,大火阻碍了他们的救援行动。(王高山)(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